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趣·旅游



ようこそ
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


《趣·旅游》
第一天
反应很热烈

看着这一切
我是感动的

筹备了蛮久
终于到了这一刻

听到很多很好的回应
很感动

身兼多值
必须一直跑
累了
但·是开心的

日本摊的的大家
你们很棒
我以你们为荣
溧洄
玮晴
你们很棒

看见gorr
明丽
vincent
卖力的付出

大家辛苦了
我们都很棒!!


-----------------------



那些
想引起不平的"化学物品"人类
请停止你那不负责任的行为
请停止散播谣言
你没资格

谢谢
我就是这么的直接



----------------------



希望接下来的几天
都能顺顺利利

我想一切结束后
我会感动·掉泪

朋友
请来支持我哦
星期六
希望看见你们的到来
约定你^^





p/s:
星期五的测验
也不知该怎么死
>_<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