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不想脆弱·谢谢


某天·拍下的


现在的心情
很多
很烦
很复杂


不是我不需要陪伴
不是我想要自己一个人
没有人会想自己一人·承担一切

而是
想学会自己坚强
既然没人的在乎
我何必再强求呢


学会说心事给自己听
学会自己面对
我能的
对吧?



----------------




当你们说着自己的选择时
我选择了沉默
我没选择·也没资格
不管对谁
我都是最低层的那个
所以学会了认命

学会了
保持沉默
当那话题不属于我时



--------------------



只是想去吹吹风
没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