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生病·不想懂得


生病了
喉咙痛
发烧
发冷
呼吸困难
很辛苦啊 
>.<

倩说
我生病很久了
还没好

身体真的差了

任性的我
深夜里
还在看戏
不肯休息
脑子里想写有的没的



------------------------



不懂
也不想懂

说过了
不想说

其中的教训
还是要自己去领悟

再说也无妨

我只想
好好过生活
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因为我不会知道明天的事
我想好好珍惜现在
=)



-----------------------



谢谢
vincent和gorr的外套
在"西门町"冷得不像话的时候
外套给了我温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