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句点·消失在我的世界



2010圣诞节·画上句点


刚从屋棋人回来
庆祝双胞胎的生日
佩云和佩珍
生日快乐哦 
=)


想正式介绍这个地方
屋棋人
是个玩board game的cafe
在那里·我总能抛开一切
尽情地·疯狂地·玩着

那里的游戏很特别·很好玩
老板和员工都很好·很友善
环境很舒服

当面对压力的时候
可以一大班朋友去那里发泄
真的很好 
=)


圣诞夜
在那里度过了

因为是圣诞夜
有大型游戏
"比手画脚"
还有抽奖活动
和交换礼物

"比手画脚"
我们派出两队人马
我们还不错
另一队很厉害
得到冠军
yeah!!

抽奖游戏
一向来没什么好运的我
也没奢望会抽到

交换礼物
我没带到礼物
所也没得玩
没得换


我们还自己玩了游戏
一个人蹲在中间
其他人围圈圈
唱着歌·绕着走
中间的人就要猜谁用棍子打她/他
猜错了·被棍子打
猜中了·打的人就要被夹夹子
结果我被夹夹子
=(


我们玩得很开心
这些回忆·很珍贵
=p



------------------------



总有一天
你会从我的世界消失吧
到了那个时候
我会是怎样的心情??

你有点像他
如今的他
已经改变

是心痛的
我以为
我们会是好朋友
到最后

他会听我说心事
他会借我肩膀
哄我
安慰我

今天
都变了


而你
也许吧

曾经的我
有那么一点的依赖你
喜欢你的宠爱
相信我们会是好朋友到最后

如今
已经感觉到你的改变
也让我看到了不想认识的一面
所以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至少现在的我们
还是朋友
好朋友 
=)

一切随缘吧
不管怎样
我很感谢
在我世界里
留下脚印的你
=)

--------------------------




佩云佩珍
生日快乐
你们要离开了
舍不得
=(

小语·亲爱的
看了你写的文字
答应你·
我会让笑容出席·在每一天
=)





是时候
收拾心情
好好奋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