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趣·旅游》·想说的话

趣·旅游
亚洲文化展
正式落幕

我想
这感受
只有你们懂

感动
兴奋
疲累算什么

筹备工作
困难重重
一一解决了

感谢
也感动

为了这个活动
每天呆学校到很夜
生病了
无所谓
撑下去

我们做到了
我们成功了
真的很棒

闭幕时
泪水就是控制不了
真的感动
我想大家也是



-----------------------


我喜欢
韩国人
很帅
=)

义诊时
医师的结论:
缺乏休息
缺乏运动
我想是吧
=p



-----------------------



"我的日本摊"
我感谢
感谢你们的付出

也想说声抱歉
有时我脾气坏
有时我太紧张

伟杰
谢谢
虽然你有时脾气不好
但还算负责任

玮晴
谢谢
我很感动
你的付出
skip class
愿意为了我们
真的很感动

溧洄
谢谢
你也是
觉得你是很好的女生
蛮有想法的

cat
感谢你
从迎新会到现在
我们还是一team人
你很可爱

家豪
谢谢你
昨夜你的眼泪
我吓到了
也感动

cc
那是我说的话是真的
虽然在这个活动很少看到你的出现
但还是感谢

美娴
谢谢你
愿意来帮忙




gorr
从开始认识你到现在
感觉到你的改变
你真的很棒
昨晚的感动
那眼泪
我懂
加油啊
还有照顾自己

明丽
感觉到你的累
好好休息吧

vincent
这次活动
你真的很棒
真的
好好休息吧
你也累了

新帅
谢谢
昨晚的问候
我没事
你懂的
我不会说出来

监督
要真的开心啊
每天疯疯癫癫的你
一直说自己很开心的你
希望你真的快乐

bibi
这次活动
也看到你的付出
愿意一个人去补货
我很感动

胡俊
我感动
你大老远跑来
为了出席这个活动
谢谢你

kiang
yun
很感动你们的到来
谢谢


summer
谢谢昨晚的谈话
你是成熟的

对我来说
摸摸头·也是一种疼爱
你真的很了解人类
我赞成
"动作胜过语言"
你就是这样的人吧

害你睡阳台
不好意思啊
哈哈 =)





很多心情
想写下
乱了
我知道不能
=)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