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冬至·你们


冬至过了
第二年
没回家过冬

第二年
和朋友一起搓汤圆过冬
没有亲生家人的陪伴
却有着“华会之家”的家人陪伴

我很开心
也很感激
大家的陪伴
离开家的日子里
我有着你们在身边



下午
去唱k了
忘了多久
没进过k房了

summer
bibi
yihui

唱k总能让人
改变心情
改变情绪
解放压力

太久的压抑
今天终于爆发了

疯狂地唱着歌
任由自己把一切都发泄出来

温岚的“刺猬”
触碰了我

把房里的灯转暗
不想让人看见
眼里的情绪

我想只有你懂



之后
feeling cafe
听着歌
玩闹着
=p



我爱音乐
就是爱音乐

因为它表达情绪
它让人转换心情
它让人想起往事
它让人想起某人



现在
和3个傻佬在tbunt
gorr
summer
yihui

暂时忘记了烦恼
忘了现实
我就是要玩
=)



-----------------------



芽芽dear
要坚强哦
你还有我
还有我们
一切会过去的
不要再掉泪
坚强点
加油 
=)




大家
加油 
n_n





“圣诞节倒数
还有一天
让我们get hig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