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刺猬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 
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 
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温岚的"刺猬"
最近牵动泪水的歌


我想
那是心声吧


没有想象中坚强
却必须伪装者坚强


在人前可以疯疯癫癫笑着 玩着
到了深夜 一个人的时候
情绪袭击着
眼泪失控着


曾经
微笑着哭泣
是最痛的


为了不要受伤
让自己披上了一层保护壳
刺猬般坚强

眼泪
只让自己知道
自己看到就好


我害怕失去
真的很害怕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