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十分红·烟花·过后




《十分红演唱会》
牵动了我
久违的high
久违的激动
久违的感触


昨天
一行12人
浩浩荡荡
出发到bukit jalil

有华文学会的地方
总会有着
吵吵闹闹
说说笑笑
一路疯到目的地
=p

尤其是baka ken
一直说注意形象
最不顾形象的就是他
嘿嘿
=p


过后
小语也来了

亲爱的小语啊
来的路上遇到一些恐惧
不怕不怕
=)


终于
进场了
等了好久
但还好

因为
和你们
怎么会闷咧
哈哈
=p


温岚---傻瓜
伍家辉---虽然我愿意,一人一半
黄威尔---爱与不爱
陈威全---再见 单身
何润东---我记得我爱过
叮当---我爱他,你为什么说谎,猜不透
林俊杰---背对背拥抱,江南

现场听着这些歌
感觉真的很棒

牵起了激动
牵起了一些回忆
温岚的"傻瓜"
脑海里浮现的回忆
=)


还有AK和东与哲
4大帅哥
=p


演唱会结束后
烟花绽放
烟花·很美
短暂的灿烂
带给的是心中永久的美丽 
我爱·烟花
=)

散场后
一路人又赶地铁
最后一班的地铁

大家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好
忘掉烦恼
一起疯的感觉
真的很棒
=)


喝茶时
我们还是疯的
笑着
疯着

大家都为了嘉俊的出现兴奋
哈哈


华文学会里的人都不是普通人,
都是厉害的人,
尤其是喜剧班的人。。。
差一点让我精神分裂。。>.<
by  vincent

对啊
这才是我们嘛

认真的时候认真
玩闹的时候
可以不顾周围人的眼光疯狂
这就是我们
=)


但那时的我
眼睛已经很红很痛了
现在很肿
=(



-----------------



亲爱的·语
好好照顾自己啊
还有你的脚

有我在
我会撑着你
当你要倒的时候

谢谢
演唱会时的抱抱
=)

bibi dear
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啊
是时候去检查了
=(

hamlyn
对不起哦
一整晚没什么理你
=(

calvin
朋友
最近怎么了?
别想太多
我们永远是朋友

还有
谢谢
帮我组装衣橱
这是第3个了
谢谢
好朋友
=)

嘉俊
很可爱啊
很喜欢你的名字
包袱太多
会很累
加油吧
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


谢谢
大家
昨夜的陪伴
疯狂
=)


p/s:
thx summer
帮我settle衣橱的问题
保重
好朋友
=)




"眼睛肿了
不想戴眼镜出门"
T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