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依赖·无助



突然地·无助感
突然地·想依赖

一大早醒来
身体就欺负我了

全身酸痛
感冒
发烧
喉咙痛
今天身体对我“太好了”
=(

今天
华文学会
舞台剧
《回忆》
试镜报名活动
正式展开

又开始忙了
希望我的动力
能快点回来吧
=)

上完课
就遇到令我生气到爆血管的事

大家等了整个小时
一句不知道
一句晕倒
就交代完?

不是说你晕倒有错
但至少通知大家吧?
不能打通电话吗?
竟然还可以在fb comment
无言
生气
=(



----------------



《趣·旅游》
落幕一段时间了

还很想念那段期间
空虚感
=(

今天
看到那留言
我感动了

谢谢你
谢谢你们的到来
保持联络
=)



-----------------



又变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遇到
但还是会难过

或许不该太寄托
或许不该太依赖

这只会让自己更无助
更自卑

就这样吧
=)




------------------





这几天的情绪
有些不好
吓到人了
抱歉

是累了
所以·不会蹦蹦跳跳
会好的·等我充好电
=)



-----------------




那·是在说我吗?
如果是·我只能说是无心的
解释·也帮不了什么
你·还是我很在意的·
亲爱的·朋友
=)






突然地·想依赖
那·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