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小品·流星·夜晚


今晚·人生中的第一次
看见流星·还不止一颗
=)


话说
戏剧班的小品演出
圆满落幕

在这里给你们
很大很大的掌声
你们太棒了

一段段故事
一丝丝情感
一点点感动

故事有感动到
泪·流

看到你们的突破
不一样的一面
继续加油哦
=)



---------------



之后
在tbr喝茶
说说笑笑
最开心就是和大家喝茶啦

在那里
人生中第一次
看到流星
还是流星雨耶

当看到第一颗流星的时候
还真以为我看错
baka ken说他也看到
原来是真的!!

之后
连续几个人都看到
我也看到几颗
开心啊

所有人一起抬头等流星
感觉很好
好像在等着一个希望
虽然颈项很酸
=p

我看到的
第一颗和第四颗
是最亮最美的
真的很兴奋

流星
代表着希望
我默默地许了几个愿
希望都能成真吧
=)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流星
流星总能让人开心
因为它带着希望
=)



----------------



间中
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虽然到现在还蛮怕的

大家别想太多
好好照顾自己哦
=)




-------------------------



小品的大家:

小语dear
你真的很棒
很可爱

我真的被感动了
当你为了“陆幼稚”改变时
那跌·是真的
辛苦你了

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想太多
支持你
加油
=)


gorr
最让我刮目相看的你
今天看到不一样的你
很不错哦

我很感动
看到今天的你
还有那剧情
当你看着“女朋友”为了自己改变时

从认识你到现在
看到你的改变
是好的

加油
永远支持你
=)


威胜监督
看到你的努力
演技还不错哦

看见你的笑容
我很开心

加油哦
=)


福泷
今天有lengzai到啦
很不错

大概猜到你的一些心情
当你问我的时候
不要失望啊
或许·默默的支持·才是好的

加油啊
=)


keong
一直以来
都看到你的努力
不管做什么事
你都会尽心尽力付出

好好保重
加油啊
=)


阿贤
oh my
lady gaga
看到突破的你

加油啊
=)


国强姥姥
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
为了小品

你很棒
真的

你说过
每次的活动
得到的成果都会不同
努力是值得的

加油
=)


新帅
今天"难得"有帅到啦
哈哈

知道你很紧张
有出错的地方
不要灰心

支持你
好朋友
加油啊
=)


秋琪
介琳
大姐果然是大姐
演技更上一层楼

加油哦
=)



你们是最棒的!!



-------------------



summer
谢谢
谢谢载我去carrefour
还有小品的时候
那些举动
谢谢你
好朋友
=)

最近的你很累
好好休息
好好照顾自己
=)



baka ken
最近看见你的压力
还有努力

记得你不是一个人的
我们一起加油
一定可以的
=)


bibi dear
看见你最近的努力
也看到你的改变
我是感动的
=)






今夜的我
很开心
很满足

因为你们
谢谢
=)






"不该的寄托
只能偶尔的依赖
我懂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