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疯狂之夜·我知道



昨夜·屋棋人

难得的疯狂之夜
回到童年的时光机

屋棋人·玩游戏的cafe
爱上它了
那里很好玩
老板很友善
气氛很不错



---------------



本来
和summer
在feeling听歌

后来我们
约了贤,威胜,福泷,bibi
去了西门町

西门町
还很不错
食物很好吃
气氛很舒服

贤说
要去屋棋人玩
我们都没去过
就去了

玩得很疯狂
很暴力
在那里挖掘不少好玩的东西
我们好像小孩子一样
打闹着

就是这样的·疯狂·无忧
感谢昨夜陪伴的每位
=)




--------------



我知道
你说的

不是了解你
而是那感受很熟悉

昨天的你
很不同
我还是喜欢
前几天的你

好朋友
加油
=)


----------------



对不起
很多人

偶尔的不理智
让人担心

现在的我
很好
=)

我会知道
那只是一个程式的依赖和安慰

我不会
让自己后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