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后


31.12.2010
2010年只剩几个小时了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这一年
对我来说
很充斥
有好的
也有坏的

学业方面
不用多说
只能说
越来越堕落

第一次
担心中bar 
第一次
测验不及格
但还好


学会方面
让我欣慰的地方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内部改革
新的一班成员
我们办了第一次的大型活动
从中学了很多
但我还是不成功的

不是一个好的策划者
我承认
总把事情想得太简单
没有深入去探讨
了解所有人的需求
这是我的失败


交了新朋友
summer
还有可爱的学弟学妹
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
很开心你们在身边

另一方面
少了谈话
少了谈心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习惯了把心关起来
在某些事情上

看到班上的姐妹留言
我感动了
谢谢谅解
我总是因为学会忽略了你们



这一年
二舅的离去
家人亲戚的病痛癌症
让我想了很多

不想失去
任何一个朋友
任何一件事
不想让我的生命留下遗憾
所以
选择了好好过生活


我的心再也顾虑不了太多
当一切一直重复着
我累了
不想理了



------------------------




2011年的到来
今天我会在飞轮海fahrenheit
献上拥抱
欢迎你们的到来哦

2011年
全新的自己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