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一年


今天·平安夜
一年有这样过去了

想起·去年
一群人疯的疯狂
在pavillion玩闹
shabu shabu
玩spray
疯狂倒数
2009圣诞

今年·2010圣诞
the curve倒数活动
期待着
和大家一起疯
o(n_n)o



----------------------



时间过了一年
很多人·事·物
都改变了

我和华会之家还是一样要好
一家亲
=)

加入了新的成员
亲爱的学弟学妹
我们很要好
=)

我知道
忽略了另几班朋友
真的对不起

是我
不懂得如何分配时间
每次的聚会
我都无法出席
=(

对不起
也谢谢你们
谢谢谅解
=)



----------------



身边的人
也变了

心态变了
态度变了

日子久了
也成长了

改变
是好
是坏
由不得我来决定

随缘吧
也不能去说什么

我知道
我变了

心态变了
想法也变了

学会了不再跟着别人的想法
当与别人想法不同时
当知道对方不可能接受你的想法的时候
我选择了隐藏
因为不想有些事情爆发


学会了不想回答的问题
微笑带过就好
=)



------------------------




刚喝完茶回来
summer
gorr


summer
谢谢谈话
我知道
你你的用心
=)






平安夜
祝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

我的圣诞愿望
第一·希望我的考试能顺利通过
第二·希望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第三·秘密   我知道就好  =p





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