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心情·依靠



今天·不好
情绪·不好
脾气·不好

对不起
身边的朋友
情绪影响了我
而我影响了你们

其实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或许
是我不想知道那原因

很努力地
在维持着那条线
我知道·那条线
也会维持着

我想
我会祝福
=)



-----------------



新帅
对不起

那情绪
让我迁怒于你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的担心
也感谢你的关心
你总是这样地存在
听我说着自己的心事

谢谢你的存在
谢谢你的雪糕

对不起
我的脾气
=(



baka ken
谢谢你

我知道你的担心
晚上出去是危险的
我没事
=)

今早的情绪
对不起
=(



summer
thx for everything
=)

我会照顾我的眼睛的
痛的话就不戴了

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 
=)



henry
cheers up
my fren 
=)

everything will b ok
hope u will recover soon
i will rmb ur words


bibi
我只能说
加油
=)

不要再受伤了
=)









"多想这个时候·有依靠·有风·有谈话"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