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心情·谢谢·感动


对不起·对自己说


最近的自己
有点情绪化
累了·无力感

动力
它少了
精力
也少了



---------------



昨晚的谈话
谢谢·感动

我会“吃下”你说的话
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办到
还是该努力
因为我不能成为普通人
对吧?

我知道问题所在
但有点无助地说
当想法和别人不同的时候




------------------




有些时候
想法不同了
想要的不同了

我的无助
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
对不起

相信还是会找到一个平衡点
加油吧




----------------




谎言·太多
不能·信任

偶尔的依靠
就好了

其他的
不想了



----------------




最近的你·变了
我不想认识
也不想再说什么
就这样吧
如果你要的话




----------------




福泷
看到你写的
我有点感动

我不是emo
那只是当下的心情

最近是累了
所以笑容也缺了

而我
伪装惯了
让人看见自己的心情
但·只是心情
心事·有时候我选择了保留


谢谢你
你也要开心
=)





p/s:
最近的梦都有
最近想念的人出现
我很想念你们啊






"我的动力和精力
快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