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幸福·累



你懂·我说的幸福


我们或许不同吧


当幸福的时候
往往会习惯了这样的幸福
而没发现它的存在

身边的人
总是关心着
当失落时
总是会有不同的加油声
幸福的




当幸福从不降临的时候
一点点得到的
都会是可贵的

还是有人关心
而那关心是感动的
但·那是不同的



-----------------------



从来没有选择的权利
从来都是跟着脚步
从来的一个人
从来的陪衬
在某些事情上

或许你知道我说的
不知道的我也不想再去说了
当一切被忽略

我想·现在的我累了
当遇到问题时
我·累了

只是想暂时逃离这一切
一晚就好
就一个人
享受着风的感觉
享受着宁静的夜晚




或许你懂
或许不懂

我知道·位子在哪里

就让我一个人

我会好的
真的


别忘了
我是贝贝
我是有自愈能力的
我是坚强的
所以我会没事的
=)





我想只有你懂
我不想被碰的那块
谢谢关心
听到那些担心时
我是感动的
谢谢一切
我很庆幸·有你这个好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