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柔弱的身体·不该的想念



玩了几天
疯狂了几天
身体·受不了了
生病了


浑然发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身体变差了

以前的我斗胆说
一年都不会生几次病
那是因为有妈妈的呵护与照顾吧

来到这里
自己不会照顾自己
对不起
对自己说
也对家人说


从什么时候开始
眼药水就一直跟着我
眼睛会隐隐作痛
视线会模糊

从什么时候开始
胃痛就一直袭击着
很频密的找上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
头痛发烧也常常登门
或许休息不够吧


紧绷的生活方式
有时候让我喘不过气
害怕错过些什么
害怕遗憾
或许我该学会放下
是时候
关心一下自己的健康了
=)




-----------------------------




是想念了
但不值得

如果有一天
我们碰面了
我会低着头
擦肩而过
=)






"总会在生病时
想撒一撒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