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复杂的心情·2个想念



不知道是什么心情
难过
欣慰
担心

即将失去的难过
最后那封让我有点少许欣慰的简讯
担心你现在的情况

当问题一直都存在时
我们选择了忽略
我们选择了逃避

然而
因为如此
问题严重了
你遇上了必须选择的时刻

爱情
友情
我知道
你的难过
也知道
你的难做人


收到第一封信息
我是难过的
泪水流下

看着手机
看了一个小时
只睡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我
睡不下了

最后的那封信息
我是欣慰的
你的不想失去
也是担心的
因为那表示你没做选择


这种情况面对一次就够了
一次过解决
会比之后再次遇上这种情况
来得不痛

长痛不如短痛




所以
想清楚吧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和选择
不需要说抱歉


是想你了
回忆着以前的一点一滴


我会永远记得你
谢谢你的一切

加油吧



------------------




即使知道了
我还是想念你

这条友谊之路
快到尽头了吗?

考试加油
=)




-----------------




你的冷淡
我很难过
也很心痛

不需要说对不起
只想你找回自己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