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只是·回忆


一年前
《大日子》

一年后
《天天好天》

真正的一年
365天

一年前
那天的回忆

那些信息
还保存在我的电话

如今
一切已经改变

你已不是那原来的自己
如果你变得如此
而我也不会是原来的自己

只是希望
你不会变得
和他同类

失望
当这一切发生
但听到你的态度改变

以前的一切
都只是回忆
无法回去

在我心里
你永远
都是那个位子




-------------




我想
她是吧

在面子书上
很多的巧合
所以我确定了她

看着她的post
看得出她的难过
她的不好过

你非得
让女生都这样吗??

以前的一切
只是回忆
或许是幻觉

我会记得
那些回忆

请你
自己这样就好

我绝对不允许
你的伤害
伤害我身边的人





只是·回忆
珍贵
但回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