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开心shopping天


【3个傻瓜
一起去shopping】



昨天
本来想好
早上去买巴士票
过后就回马华会所帮忙
结果我放飞机了


知道tomato和bibi去走街
就想跟着去了
因为很想和tomato走街

早上去TBS买车票时
超无助
因为一个人去

本来ah keong有陪我去的
最后他改变计划
昨天就回了

去到那里
不知道那个车站到底在哪里
走来走去
就是找不到

有个人还问我
要怎样走去那栋楼
我还教她怎样去

后来才发现
那栋楼就是TBS
无奈

原来TBS那么大间
很高级
很像机场
只是system有点慢
因为是新的
还没熟悉
不过那里很好
很喜欢

买了票
又不知道怎样回LRT站
走来走去
还被几个马来仔笑
用了很久时间
才走到
>_<



买了星期一早上的票回jb
很期待回家
妈咪
爸爸
圆圆
颖颖
我回来了
n_N



过后
就去找tomato和bibi
电话却在这个时候没电
找了很久的公共电话
才打给bibi
幸好还记得她的电话号码
=)

我们几个就一直走
tomato一直试衣
然后拍照
还是乐一套整千块的西装
哈哈

还进去土产店试吃
拍古怪的照片
还有去拍新年装饰

买到妹妹和baby的衣服
没有买到自己的
不过还是很开心



开心的一天




兔年快乐
我们3个人的面子书照片
也换成3之不同颜色的兔子


tomato很pink
达浪达浪
=p




--------------





谢谢tomato
昨天的陪伴
你是很能让人安心的朋友
和你一起很舒服
很开心
=)

谢谢
bib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