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第五个学期·疯狂·回家


【我爱大bear bear
尽管大家说
这是小孩子的玩具
我就是很爱很爱】




经过几个星期的煎熬
考试终于结束了
随着第五个学期也结束了

在diploma的学涯里
只剩2个学期
就毕业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不知不觉
来到这里已经快2年了




这次的考试
听天由命吧
不想·要求
不想·期待

没有付出所有努力
换来的也不会是顶尖的成绩
看开了
呵呵

等着成绩出炉的那天吧




--------------





1月19日
中午12点
宣告自由了

考完试
直接奔到金河唱k
顺便庆祝"姥姥"国强生日

姥姥
生日快乐哦


然后看了《笑着回家》
很不错的电影
很好笑
想带出来的观念还是很强烈
亲情
一直是最重要的

不过
比起
《天天好天》
我还是爱
《天天好天》
多一点

今年的贺岁片
都和
亲情
团圆饭
扯上关系

很有感触



------------




要回家了
期待着

妈妈的晚饭
我家的宝贝baby
家人

等我啊
我要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