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依赖


是的
我很习惯依赖

在不同的阶段
我总会依赖着不同的你们
而那依赖·我很容易习惯

依赖着诉说心事
依赖者撒娇
依赖着傻瓜
这些我都放不下

如果有一天
依赖离开了
我会很伤
我会很难过
我需要很长时间适应
等着下一个依赖出现


曾经
我对一个人说过
"你让我习惯了有人诉说心事
如今又要我回到自己倾听自己的心事"
而你已经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只是偶尔还会想关心一下你的近况
而你的态度是冷的
所以·就这样吧
好好过生活




---------------------------



心中有个人
对他的依赖
就是和其他的不同

不爱对他诉说心事
不爱对他撒娇

只要有他的空间
总能让人安下心来

不想失去的朋友
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原来
我是那么不舍
我是那么害怕失去

今早
在考场上
做完试卷
我坐着
持续想着
回忆着我们
眼泪在眼眶上打滚着

如果你的选择是离开
我还是会祝福你
=)

那期限
是多久?
是想你了



-------------------




"很多时候
我们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好
一开始感激不敬
可是久了便是习惯了
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
便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有一天不对你好了
你比俺觉得怨怼
其实
不是别人不好了
而是我们的要求变多了
习惯了得到
便忘记了感恩"

这是从面子书看到的
第一次·会有一个故事
那么地触动着我的心
第一次·会有一个句子
那么地说中心中感觉


没有人是有责任对你好的
而也没资格去指责对方

只是那习惯很难改变
但·我懂了
所以·是时候不去习惯那些依赖
是时候知道什么时候该退步了



这是人生中必经的成长
贝贝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