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考试·心情


又到了这学期的尾端
考试的季节

压力接踵而来
努力抛开一切
让自己埋在书堆中

学业这方面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到了考试前一天
才肯努力

让爸妈知道
他们的失望
我能想象

我承认
自己算是读书的料
始终还是自己的问题

心怎么也收不回来
那以前学业之上的我
消失在这世界了
是吧?

难得的
刚才和班上的朋友
去mcd读书

希望
临时抱佛脚的努力
还是能补救
加油



-------------------




谢谢
那几封信息
我没事
别担心
谢谢你
新朋友
=)




失望的
是收不到
我想要的
你们的信息

或许
一切都改变了吧
我们回不到从前了
=)


世上最残酷的
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
一切却还向前

我被时间困住了
逃不出来



加油吧
我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