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尊重


我说
请尊重他人
请尊重别人
请尊重我
谢谢



------------------




没有人是有义务对你好的

对你好的时候
不要求会得到相等的回报
但起码不要让我觉得
我是被尊重的


一封简讯
不需要太大的力量去回吧
真的很讨厌没有回复的简讯
现在只有你找人的份是吗?



------------------



一个面子书的post
我很讨厌被删除
请尊重一下我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的她



-------------------



你们不会知道那种失落
也不会知道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感觉
不被尊重
被忽视的感觉
o(>_<)0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抱歉
o(>_<)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