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只想·努力


首先
抱歉

我不是想伤害
只是我累了
我想直言了

我只是想有人体谅
有人为我想
我不是万能的
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受伤时
有人陪
寂寞时
有人陪
是该知足了

而我
是一个人的
必须一个人承受这一切

不要轻易说受伤
不要轻易说累

不只是你一个人
所有人
谁不累??

我只是想努力过
我只想负责任
不让自己遗憾

一句我不会
一句我无力
一句我不懂
就能不去面对
把一切推得远远的
这绝对不是我

如果这样
人生对你来说
只剩吃喝玩乐

人生本来就要学习
这对将来也很重要


我不会去改变那个位子

只是希望你好好想想
或许我也有错的地方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