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情绪·直言·谢谢


昨夜
太多的情绪
太多的发生

我很想还这份人情
可是我知道
这次如果我用了这种方式
我会彻底抽不了身

对不起
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有能力
对不起
我不能答应你

谢谢你
以前的一切
谢谢你
昨晚的谈话



------------






本来
很想快点把该做的事情做完
原来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所以自己扛了这份工作

我知道
大家都很忙
很多的事情还没做
很多的问题还没解决
而所剩的时间也不多了
昨天的我是任性了

知道后
很努力地自己打好计划书

对不起
我不想一拖再拖
请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
有些事不是短时间就能做出来的
我们还接多一份工
既然答应了别人
就该尽快地做好
不要做只会附和别人的人
却一直做不出点什么
你知道你要做什么的
就请做出来


恕我直言
也恕我昨夜的情绪

我只想
快点把事情搞定
回家过年



-------------





谢谢
昨晚那最重要的好朋友
推了弟弟的约会
把今晚的时间留了给我

昨夜
接到你的电话
在阳台无助地蹲了下来
有想哭的冲动
可是控制了

无助地向你求助

谢谢你
一直以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