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反常`发泄



深深了解
最近的自己反常了
在面子书的posts
在tictoo的posts

在考日语的那个早上
疯狂地播着新年歌
疯狂地在面子书闹着
去朋友的wall写新年歌歌词


突然的幽默
只想让大家快乐
看见大家的压力
看到大家的不开心
我会难过
=(

其实自己也是
压力埋在心里
但那压力我不知道源头
考试
还是其他?


--------------


那是我的发泄管道
面子书
网络
我的部落格

曾经有人问我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心情告知天下?

抱歉
我不是
那只是我唯一的发泄管道
我不说心事的
对谁都一样不说

当我想发泄时
我把它化成文字
我不善于用话语来表达心情
文字是我的所有 

所以
不管你喜不喜欢
我还是会这么做
我还是会继续地用文字来表达我的心情






考试还有一个礼拜
当看这所有人考完时
很不好受
T______T

很想快点考完
回家过新年
像玮晴说的
很期待自己回到家
对家人说
"我回来了"
很期待看见baby
很期待吃团圆饭
很期待过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