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天天好天


《天天好天》
这部电影
触动了我太多的情绪

不是单纯的流泪
是真的哭了

难得的一部电影
我无法记起所有让我流泪的情节
因为太多了

一对父子
相依为命
还有和婆婆的感情
父亲说:
"我只剩一个妈妈
和一个儿子"

小女孩和外公
在运动会上的演奏
小女孩
想念外公时
在荡秋千的时候
小女孩失落的说:
"外公今年70岁
这样就剩不过十次的机会
能见到外公"

一个孩子
得知自己的父亲患上乳癌
骑着电单车
追着即将回到老人院的父亲
拿了补品和鞋子给他
转身后
任由眼泪侵蚀

一个老人
无妻无子
冒称自己有孩子

一个老师
被冒称是一个老人家的孩子
被大家误会是不孝子
在老人家生日时
去了老人院探望他
他说:
“能让一个老人家开心一天
当一天的儿子也不算什么”

这一切一切的情节
都很感动
很感动
T__T



---------------



想念外公了
在天堂的你
还好吗?

您在世时
在老人院的日子
是如何过的?

一直
和你的感情不算好
可能因为你年轻时
所做的事情
我无法完全接受

那是上一代的事
我不该这样

祝福你
在另一个世界
安乐



---------------



亲情
是很重要的

请珍惜身边的亲人
请孝顺身边的长辈

不要失去后
才后悔

我想家了
新年到了
期待着回家
期待着妈妈的饭







一天天
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