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大笑·心情



多久没笑了
多久没有不顾一切地大笑

这几天
我笑了
很的很大地笑了

第一次
是为了一个很好笑的post
baka ken 的post
把"蔡依林"的"love love love"的歌词写成

恋爱百分百 其实在意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媳妇"就在附近

坐在电脑前
笑了很久
那时的我
真的大笑了
和bibi一起笑到差点断气
在面子书打闹着
哈哈


刚才的晚餐
和华文学会的大家一起
十多个人
在那里闹着
整间店有着我们的欢笑声

可爱的ws
爱演的秋琪
笑到很好笑的baka ken

我说我要点"虾羔"
ws监督就说:
蛤?现在这么先进哦?
还有虾味的牙膏?

我差点笑到断气
=D

玩着
闹着
说着
笑着

有华文学会的地方
果然是最吵的
=p


过后
和姐,steven,vinxent,ray
喝茶

38到要死的steven
一直说些好笑的东西
我的笑穴再次ON了
哈哈
XD



--------------



怀念
以前的自己
总是能很单纯地笑着
总是能不顾一切地大笑
给人的第一印象
就是开朗
=)

我们成长了
面对的世界也有所不同了
不能再这么天真
不能再这么单纯
必须独自面对问题

长大了
不能回到以前
但也不能忘了从前
=)



--------------



我想说


谢谢
让我真心笑过的你们
=)

刚遇到慧欣
她说我的脸很苍白
我没事
只是有点生病了
=)

summer
刚被车撞
宝贝车很心疼吧
本来是担心的
一向那么冲动

可是听到gorr也在那里
就放心了
因为他能制住你的冲动
=)



---------------



慢慢放下·依赖
那依赖·我不想要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