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好朋友


那一刻
我笑了
开心地笑了

好朋友
看见你的fb chat
我放心了
也很开心

我说过
不需要抱歉
真的

你说一起吃晚餐
我答应了
还有bibi

bibi还没来之前
谈了蛮多

你说这几天你想了很多
看得出你这几天
一定很难受

知道你累了
想保持两边的平衡
却两头不到岸
很累吧

只好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走到了这一步
你会变
你说可能再也不踏入感情
不想再要包袱

其实
我们也都变了
环境变了
所以我变了
你也变了

某些方面
我们会变得成熟了
某些方面
我们的想法复杂了

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总会来
我相信
你可以很好的

临走时的那声谢谢
其实不需要
我很心疼听见那句
不是陪你
只是单纯的想和你聊天吃饭

看着你
有点难过
有点心疼

有需要的时候
不要藏在心里
不要让自己难过


加油吧




No comments: